90后未婚父亲3次卖掉新生婴儿

2013年06月27日10:22  东南网

  东南网6月27日讯(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吴林增 通讯员 林宇田、汤南春/文 张伟华/图) 虎毒不食子,但是,90后未婚爸爸华敏(化名),却是个“毒父”。

  孩子还未满月,他抢走孩子,卖了5600元。而后揣着钱,到浙江旅游。

  据他的未婚妻阿莲(化名)说,这已经是华敏第三次卖掉亲生儿。每次,孩子刚出生,就被这泯灭人性的生父当成金钱筹码。

  近日,龙岩市新罗区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儿童罪批捕华敏。

  禽兽父亲:卖掉女儿去旅游

  5月12日,母亲节,龙岩新罗区的阿莲痛哭流涕。而未婚夫华敏则春风得意,他刚从浙江旅游回来。

  3月底,阿莲第三次为人母,生的是个女儿,非常可爱。但孩子在襁褓中度过了20多天后,4月17日,一双魔爪伸向孩子,那是她生父的手。华敏从阿莲手中夺走孩子,抱去卖了,换回5600元。

  4月底,华敏揣着这昧心钱,去浙江,找老友、玩景区,逍遥快活,全然不顾家里哭得死去活来的未婚妻。

  前不久,阿莲一直央求华敏,让她看一眼女儿。5月24日,华敏终于说出,把女儿卖给新罗区小池镇一户人家,并承诺带阿莲去看孩子。看到孩子后,阿莲下定决心报警。

  民警很快就把孩子解救出来了,同时,抓住了华敏。

  无奈母亲:还有两儿被夺走

  华敏,今年才23岁,是一个90后,湖北人,2009年来到龙岩。那时,阿莲高中毕业,华敏花言巧语骗了阿莲感情。

  阿莲说,2010年8月,他们未婚先育,有了第一个孩子,是个女孩。但孩子还没满月时,三人去了漳州。华敏四处寻找买家,把亲生女儿卖了。

  阿莲说,卖孩子前,她和华敏激烈争吵。在抢孩子过程中,华敏放出狠话:“不给孩子,就杀了你全家!”无奈,阿莲把孩子让给华敏。阿莲想和华敏分手,但华敏威胁她:“敢分手,就杀人!”阿莲只能忍下这口气。

  2011年10月,阿莲又一次为人母,生下一个男孩。本以为男孩不会被卖,但才到第七天,华敏又要把孩子卖掉。华敏还把买方叫到住处,并威胁阿莲:“不在协议上签字,就摔死小孩!”

  无奈,阿莲声泪俱下,颤抖着手签字,让华敏卖了孩子。

  冷观察

  他只有利益,没有爱

  被捕后,据华敏自己交代,他母亲早逝。而父亲在贵州重新组建家庭,从小他就失去父爱母爱。

  华敏只读过小学一年级,便辍学了,8岁时离开父亲,随着一个“老板”,四处流浪,打工糊口。

  据悉,对于阿莲控诉的三次卖孩子,华敏只承认一次,对前两次进行否认。目前,该案公安机关正进一步侦查中。

  检察官说,不管是否三次卖掉亲生儿,华敏卖儿是铁打的事实。而孩子在他眼里,就是一个赚钱的工具,没有血肉之情。

  检察官说,华敏的冷漠,或许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关。他从小感受不到父爱母爱,8岁开始流浪打工,导致在他眼里只有利益,没有爱。

  于是,他冷漠无情,钱比情重,随意变卖自己的孩子,把一切都当做了赚钱的工具。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四名中国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遇害
  • 体育温网费德勒落败创10年最差 莎娃阿扎出局
  • 娱乐曝梦鸽要求律师为李天一做未涉强奸辩护
  • 财经刘志军曾与发改委冲突:高铁标准瞒天过海
  • 科技Windows 8.1公共预览版开放下载
  • 博客巴遇袭者逃生始末:撂倒枪手光脚跳崖
  • 读书缺乏自知:老蒋的半吊子思想解析
  • 教育人大晒女神同济晒汉子抢生源(图) 状元
  • 育儿幼儿园模拟诱拐9成孩子被骗走(图)